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河南传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

足浴盆, 按摩棒, 血压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足浴盆(LYS-58D)
足浴盆(LYS-58D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8足浴盆(LYS-58D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19 14:5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足浴盆(LYS-58D)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LYS-58D

“足浴盆(LYS-58D)”详细介绍

  使用指南

  1.此足浴按摩器禁上无水使用。(适合于家庭使用)使用时将足浴按摩器平放好,插入家用220V电源插座上。(请勿站立使用)

  2.加水至水位线。冬季使用可直接加入38℃左右的温水。

  3.此足浴按摩器是根据脚的穴位分布和骨骼的结构而设计,适合各种脚型。其调温开关或按键会自动控制加热器,可在35℃-50℃调节水温,保持人体适当的温度。按摩粒能有效改变脚底压力。

  4.当蜂鸣器长鸣一声时,该机提醒你已达到设定的温度可以进入浴足。(B、D款)

  5.足浴按摩器定时结束前五分钟,该机会预警三声“嘀嘀嘀”足浴时,该机会自动关闭所有功能,数码显示“OF”的关机状态。(B、D款)

  6.可自由选择操作功能,调节脚部的按摩、加热、冲浪、气波、臭氧、振动、红光等功能。

  7.产品底部装有万向轮,加水后可认轻松移动到您所想的位置。

  8.自动排水功能,使用完毕后,待机状态下把排水管插入冲浪孔,按下一次温度设定键,本机会自动排水,完毕后按关机。剩余水可倾倒按摩器,将水倾倒,严禁从按制区处倒水。(B、D款)

  9.请每次使用完后清洗过滤网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